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運動後,成件跑衫有臭味? 要除臭抗菌可用納米樂/潔霸都可以!

對於熱愛運動人士來說,時常面對一個問題,就係運動後的跑衫發出陣陣臭味,究竟點樣可以完全去除臭味?

其實好多跑衫都係由人造纖維製造,雖然物料係主打排汗、快乾,可以響做運動時比較乾爽。

不過當我地著耐左時,發覺跑衫開始出現臭味,再加上做運動時的汗味,實在不想去想像。

跑衫發臭,您一定覺得係汗水作怪,其實汗水主要成有水、蛋白質、脂肪、鹽分和微量礦物質,本身係冇味道,真凶係響皮膚的細菌作怪。當佢地分解汗水中的蛋白質和脂肪,過程中就會發出臭味。

 

2年前,消委會曾經測試過15款洗衣液,納米樂NANOX超滲透濃縮洗衣液

總評分達到3.5分,亦證明了它有極度消臭嘅功效。

由於佢係超濃縮,每次浸衫只需要用少於1/5的用量就可以,佢係4.8倍特濃配方,用好少量就有極大潔淨力。

500G納米樂洗衣液相當於2.4KG普通洗衣液的潔淨能力,唔好睇佢細細樽,分分鐘佢可以洗更多衣物。

納米級洗淨力! 細致分解深層污漬,佢含有獅王創新的納米洗淨成分MEE,可將油污及捍衛溶解至超微細納米程度,有效清除衣物纖維中的細微污漬,讓衣物無”漬”可尋。

另外氣味方面,佢含有透明感的水晶果香,令衣物從內到外散發清新香味,洗淨同時消除潛藏在衣物內的汗味、異味,防止衣物顏色暗沉、變黃。

由於獅王注重環保的理念,提取自天然植物,完全不含熒光劑、磷酸鹽。一漂即清,中性溫和,安全去漬,嬰幼兒衣物也可安心使用。

採用了特殊技術,讓香味更加持久,添加植物性消臭成分,讓惱人的味道消失無蹤。當中亦添加了柔軟劑成分,讓衣物洗後更加蓬鬆柔軟。

多功能合一:納米洗淨、防止暗沉、防止變黃、消除汗味、節省用量。

中性PH值,不含螢光增白劑及磷酸鹽。內含獅王獨家研發的納米洗淨成分 MEE,可將油污及汗味溶解至超微細納米程度,徹底清除衣物纖維中的污垢。洗後於衣物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油污滲入纖維,下次清洗更輕鬆。

 

另一款要介紹嘅就係『潔霸 - 淨味抗臭Plus超濃縮洗衣液』

Oxy-Bubble配方徹底清除衣物上的致味菌,室內晾衫也可以擁有日曬消毒的效果。

日本研發,針對細菌及異味,以活氧殺菌科技殺菌99.999%,而且能夠去除作為細菌養分的頑固皮脂污垢,令細菌無法滋生。帶給你有如日曬消毒的效果,衣物潔淨無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