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運動 – 瘦身必備LSD

減肥,邊個唔想?
如果我同您講,減肥可以好輕鬆,您會嘗試一下嗎?
介紹您一個名詞,叫LSD(Long Slow Distance),即是以『慢速』為主進行長時間長距離的跑步訓練。
長時間跑步除了能提升心肺功能之外,也能提高內臟對疲勞的抵抗力,讓肝糖等能量長期維持的訓練。要注意一點,何謂慢速? 
即是當您跑步時仍感到輕鬆,心跳次數沒有明顯增加,最好找一個拍檔能邊跑邊講;至於時間,可以由15分鐘>30分鐘>45分鐘>60分鐘…總而言之,LSD很適合用在瘦身上。除此之外,根據英國劍橋大學的研究結果顯示,如果一周裡您能抽3天來慢跑,能有效刺激大腦、提高您的思維能力。簡單講,即是可以增強您的記憶力,提昇學習效率。唔信? 不如試下啦! 
<曾子怡撰文之Q版運動系列>

如果想知更多健康生活小貼士, 記得訂閱 [Sonia亞桑]Channel, 同埋要hit the notification bell, 咁就收到最新消息啦,Click in: https://bit.ly/34H3G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