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管理 - Walk The Talk

有幸參加了一個分享會,內容主要是談及管理心德,我們一行三人,大家有著微妙的關係,亦各自負責著公司幾個範疇;聽眾?來自一個零售管理團隊,由前線到內部的同事今早都齊集一起。

我們一講,便講了接近三小時,當中涉及生意上的策略,創意思維及危機應變處理……但這個亦非我們最想帶出的重點,最終,無論您有如何天下無敵的大計,若果沒有人能夠與您有同一心志,同一份熱情,計劃又怎會落實做到呢?

怎樣令到身邊的人燃燒起內心的火焰與熱情才是最有難度,有同事作出了回應,說某些主管不太受歡迎,令到管理上出現問題。

其實這是天下間寫字樓大多數人正面對的問題,由於時間有限,我只想到留下一個問題,讓他們慢慢細味: 無論是否主管都好,我的信念就是 “活出您的生命,walk the talk, walk you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