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生活 – Guardian Angel 守護天使

一套劇集的終結,換黎好多人的失落感,好耐未試過同朋友食飯,要趕緊回家追劇!
 
人家的感情線不到我們評論,畢竟我地唔係當事人,不過劇中的Guardian Angel守護天使頗為有趣。尤其以Captain Cool最後一幕的心聲獨白:有人說緣分天註定,但是在現實的世界,你以為真的靠天賜良緣就可以終生美滿嗎? 所有可以修成正果的關係,其實都是靠人為,是靠兩個人無時無刻的努力,用心經營,當然不可以吊兒郎當,否則漫漫人生,怎麼可以天長地久守護對方? 說到守護一個人,重點是要守護到底,不過說倒容易,做就很難,就算對朋友對家人,大大小小的考驗根本數之不盡,不過只要你沒有把考驗當作傷痕,懂得忘記和原諒,那就恭喜你了,你已經掌握到守護一個人最大的竅門,而且過後你一定會感激,有這些大大小小的考驗,陪你們一起成長,無論好日子還是壞日子,都有人和你並肩作戰,輸了一場仗,贏了一場仗,都有人等你回來,和你一起笑,一起哭,你守護他,他守護你,多麼溫馨。
 
守護天使未必只是伴侶,望望您身邊,總有好多人:朋友、同事,嘗試一下,您都可以做人家的守護天使,記住,當心態改變了,事情會慢慢隨之而變。
 
只要您相信,守護天使總有一個在您附近。
 
 
<曾子怡撰文之Q版生活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