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迎孕而解 - 滴雞精 坐月/補身新貴

近年台灣及國內大熱的滴雞精,究竟係咪真係滴出黎?
有何特別功效? 購買時要留意什麼?
適合您飲嗎? 

滴雞精與雞精、燉雞湯有何不同?坐月補身新貴滴雞精,是否貴得有道理?
滴雞精是以慢火隔水燉的方法,迫出雞的精華,再過濾湯中油份而成,過程中將雞隻所含的營養濃縮,所以其精華既濃郁又珍貴。

購買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有否添加成份? 雞是來自哪裡? 有否加入激素/荷爾蒙等? 
滴雞精以不加鹽,不加調味、色素,連水都無加,100%原汁原味就為之最好!

是否只合適坐月的女士飲用? 當然不是啦
無論是孕婦、坐月婦女、手術後病人、小朋友及長者調理身體都可以飲用。
而在中醫理論,雞有溫中益氣、養血烏髮、回復體力的功效,所以台灣及國內的月子中心早已將滴雞精放在坐月餐單內,每天必飲。

至於點飲最好?
滴雞精的出現令進補過程變得更方便快捷,加上含有微少氨基酸及優質膠原蛋白,每朝空腹飲用即可補益元氣、提神補虛,讓媽媽們以最輕鬆最快捷的方法,令自己產後極速修身,比產前更容光煥發。

#2h #滴雞精 #汀姐 #迎孕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