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迎孕而解 - 多食深海魚, BB聰明D?

多食深海魚 成就聰明寶寶
懷孕期間飲食尤其重要,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便建議,懷孕及授乳期的女性,每天須攝取200至300毫克的DHA,有助胎兒腦部及視力發展。DHA是構成人體腦部、中樞神經、視網膜的重要元素。孕婦攝取足夠DHA,有助胎兒、嬰幼兒的腦部及視力健康發展,亦有助減低早產機會。

由於海鹽營養豐富,令鹹水魚中的礦物質和維生素含量更高。同時鹹水魚中的不飽和脂肪酸、牛磺酸含量比淡水魚高得多,三文魚含較多Omega-3脂肪酸,當中包括DHA能幫助嬰幼兒腦部神經的發育,幫助胎兒智力發展。黃花魚也是補充DHA和EPA的有益食材,每100克魚肉就含有超過200毫克,較三文魚還要高。而平時香港人喜愛的吞拿魚,因水銀含量較高不建議各位準媽媽食用。

#迎孕而解 #汀姐 #DHA #Omeg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