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汀姐養生 - 捱夜快速補精力方法

工作至半夜三更才回家的「夜鬼」也許會因爲疲倦,或避免把家人嘈醒,所以索性立刻上床倒頭大睡。但奉勸各位夜歸人,熬夜加班後即使再晚,也應當留出一點時間好好洗澡,讓繃緊的神經充分放鬆後再睡覺,休息效果會加倍!


有些人的工作時間在晚上,令作息變得日夜顛倒,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最好在晚上11時到2時抽最少半小時睡一會兒,可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俗語說「睡好子午覺,勝過吃補藥」。晚上11時至1時,子時開始是膽與肝經排毒時間,這段時間能睡一會,聊勝於無。而熬夜後第二天也不要用一整天的時間狂睡補眠,只要在上午11時到下午1時小睡一會兒便足夠,下午的補眠時間也不要超過3小時。有很多人熬了一整夜後,感到很累,所以一睡就是十幾小時甚至二十小時,如此反而會造成生理時鐘紊亂,對身體健康更不利。熬夜隔天也最好在晚上11時前入睡,之後就按以前習慣的時間睡眠就可以了。


#2H #汀姐 #捱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