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歐盟認證:3分鐘沖飲增強抵抗力排毒最強

如果您同我一樣唔係好鍾意飲水,但係又想沖杯健康野飲,增強抵抗力、排毒之餘,又要有信心保證飲得放心
最近飲緊呢款有歐盟認證又係歐洲製造嘅Huaora, 分別有抹茶加薑(Matcha Power) & 排毒配方(D-tox)。我就好鍾意飲Matcha Power啦,加豆漿冇得輸呀

 

人人都響屋企都唔鍾意飲水,要沖野飲都要沖杯有質素嘅野飲啦

1. 100%認證的有機產品
2. 不含任何添加劑 (著色劑,人造甜味劑,防腐劑) 不含轉基因生物
3. 沒有乳糖
4. 素食主義者友好 vegan friendly
5. 不含麩質
6. 高礦物質,維生素,氨基酸和復雜的碳水化合物
7. 歐盟有機認證,歐洲製造

1. Huaora 抹茶加薑
Huaroa Matcha Power是有機抹茶,有機綠茶,有機生薑,乾檸檬和未精煉的粗糖研磨成粉,具有很高的能量價值,是持續提高健康能量水平的理想之選。 對於那些想要減少或避免咖啡飲用的人來說,它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功能:
·  提高注意力和體力,同時減少疲勞
·  進行耐力運動時,能發揮更好表現
·  包含抗氧化和具有消炎作用的成分
·  含有對健康有益的成分
·  提升好心情和動力
·  促進新陣代謝
·  提升集中力

建議食法:
將一湯匙(約10克)Huaora  Matcha與200毫升的蒸餾水或碳酸水混合在玻璃杯中,是非常適合在夏天下飲用。
 
在長時間的運動中,每小時最多可服用2劑,最好搭配水果或其他容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 也可以將其添加果汁,奶昔,冰沙碗,雞尾酒。
 
**避免在晚上喝,因為含有機生薑可能會導致失眠。

2. Huaora 排毒配方
Huaora D-tox 有機小麥草,乳薊提取物(水飛薊),蛋黄果和小球藻的強大混合物,這四種超級食品具有強力的清潔和排毒特性,有助於增強體力,並改善整體健康狀況。
 
功能:
·  幫助體內清潔排出毒素
·  改善皮膚健康和彈性
·  淨化體內的重金屬和有害元素
·  幫助抵抗疲勞
·  強化神經元功能
·  高濃度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主要成份:
小麥草 – 富含複合維生素B和維生素C和E,β-胡蘿蔔素,礦物質,歐米茄脂肪酸和氨基,促進一般組織生長,平衡肌膚的酸鹼度,改善水分和彈性。
 
水飛薊 - 強大的抗氧化劑,防止由於污染或不良飲食導致的自由基引起的氧化。延緩皮膚和組織的衰老,有助於稀釋血液並清潔肝臟中的毒素以及其他細菌和過敏原。有效促進肝臟從過量酒精中恢復。
 
小球藻 - 強大的排毒劑,最富含葉綠素的食物。螺旋藻,菠菜或蕁麻水平的四倍,最有效的清潔腸道,淋巴系統,肝臟和血液的物質,增強免疫力。小球藻含有有助於細胞再生的生長激素。
 
蛋黃果 - 富含維生素A和B3的水果,有助於健康的心血管和神經元功能,增加記憶,幫助對抗慢性疲勞,焦慮和抑鬱。
 
建議食法:
可以在早餐前或進餐前將一兩湯匙的Huaora D-tox加到一杯水或果汁中。
Huaora D-tox可以添加到許多食物中,例如沙律醬,牛油醬湯或西班牙凍湯,以及意大利的香蒜醬或番茄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