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尋找運動的動力

尋找運動的動力,定立正確目標,七日見好
尋找運動的動力,你沒有看錯,當你看到在街上跑者有些少腹肌時,的確會減低你外出運動的動力! 有人可以由零運動到超上癮,先分享簡單入門貼士先。

目標一:突破心理關口至重要!
定立一個時間,建議入門篇是30分鐘!
注意的是,要完全30分鐘的跑步,沒有距離、速度的限制,先選擇一個你合適的時間,喜愛的地方,最重要是跑得輕鬆自然,多慢也沒有關係。不需與別人比較,起初時有可能跑未夠三分鐘,心臟已有想爆炸的感覺,好簡單,只需放慢腳步,令呼吸變得暢順便可。
另外一點都可能是你的動力,根據研究顯示,若要促進心肺功能,需要運動持續20分鐘以上,即是在大約21分鐘開始,體內囤積已久的脂肪便會轉化成能量,燒脂開始了。
 
目標二:戒掉不停磅重!
如果你寫在檯頭的大字報是『我要跑步減肥』,那麼可能要改改啦!
跑步令人聯想到直接等於減肥,所以每次跑步過後都立即上磅,看見磅數輕了便滿心歡喜,奈何第二天早上起來又獲利回吐,這個心態容易令你放棄跑步,那麼就很可惜了。
嘗試將目標變得量化及可行的,例如是:
今個星期跑步3次,每次30分鐘
你所定立的運動次數及時間亦可自行調教,不要勉強,根據自己的體力而定制。
緊守目標,是你踏出享受路跑的第一步,預祝你越跑越起勁!
 
如果想知更多健康生活小貼士, 記得訂閱 [Sonia亞桑]Channel, 同埋要hit the notification bell, 咁就收到最新消息啦,Click in: https://bit.ly/34H3G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