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天氣乾燥, 正官庄隨時隨地都可以滋補下

好幾年前睇韓劇已經開始見到韓國人有一個習慣好有趣,就係會攞住一條條嘅包裝飲,究竟係咩黎?

原來係韓國高麗蔘補品,不過就極度方便,即係去到邊都可以補到邊,講開高麗蔘,自自然就會聽過一個知名品牌,正官庄,可以話係冇人唔識,享譽國際啦,今次介紹呢一款正正係佢推出嘅其中一款產品,堅持嚴選左6年根高麗蔘,由種植到採收,生產製作都非常講究。

[正官庄高麗蔘生果精華飲品] 網上購買:https://bit.ly/2kh07vr

一盒有30包,亦有三種生果口味,不同口味又有不同營養價值 生果口味有水蜜桃、紅石榴及百香果

[正官莊水蜜桃高麗蔘精華飲] 水蜜桃本身都好有營養價值,因為含有豐富鐵質,可以提升人體血紅蛋白數量,它的蛋白質的含量比蘋果高出一倍,比梨多七倍,鐵的含量比蘋果多三倍,比梨多五倍。

而呢款正官莊6年根紅參水蜜桃飲,更嚴選來自以色列的水蜜桃濃縮汁,有信心保證架。

產品特點:補益氣血、抗疲勞、抗氧化、養陰生津、美白等

成份:桃肉提取物、高麗蔘濃縮液、牡蠣、大豆粉末及低聚果糖等

適用於:關注心血管健康人士

[正官莊紅石榴高麗蔘精華飲] 源自伊朗的紅石榴,一直都有水果中的紅寶石及童顏聖物的美譽,全因它含有4大人體必需的營養素、10種維生素及10種礦物質;這些有益於女性的特殊成分,能平衡賀爾蒙,補充雌激素,調節女性生理期內分泌紊亂。

 

產品特點:

- 緩解經前不適:維生素B6能緩和經前症候群產生的焦慮不安、情緒不穩現象。

- 補氣血、促代謝:石榴中的礦物質鐵,食用後具有一定的補血功效,同時石榴能促進血液的循環,軟化血管,提高血液運輸氧氣的能力。

- 美白淡斑:紅石榴中含有大量的鞣花酸(Ellagic acid),對肌膚美白有顯著功效。原因是鞣花酸可抑制皮膚組織中黑色素細胞的增生,又可減少黑色素細胞中鉻胺酸酵素製造黑色素的量,所以具肌膚美白的作用。

- 石榴中鈣、鎂、鋅等礦物質含量也較多,能幫助迅速的補充肌膚所丟失的水分,起滋潤肌膚,緩解經期皮膚問題的作用。

- 減輕更年期的壓力:女性隨着年齡的增長,卵巢機能會衰退,分泌雌激素的量也會隨之減少。

伴隨而來的就是月經周期紊亂,引發更年期障礙。食用石榴就會減輕更年期的煩惱,因為石榴含的雌激素,有助於改善女性身體雌激素減少的狀況。

- 預防心血管疾病:石榴有助消化、抗胃潰瘍、軟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膽固醇等多種功能。

可預防冠心病、高血壓,可達到健胃提神、增強食慾、益壽延年之功效。

- 提高免疫力:蛋白質和維生素C,能提高身體的抗病能力,增強身體免疫力。

- 純天然成分,不含人工香料、色素及蔗糖,老少佳宜

- 全素可食 成份:紅石榴提取物、純水、高麗蔘提取物

適合人士:

- 想改善肌膚質素、維持肌膚濕潤亮白的人士

- 想舒緩更年期困擾的女性 - 關注心血管健康的人士

[正官莊百香果高麗蔘精華飲] 百香果有助促進消化、幫助睡眠、改善視力、保護心臟、强化骨骼、减少胃部炎症、增强免疫系統、降低血壓、減輕體重並改善大腦功能。

建議用量及食法:

- 每日1-2次,1次1包

- 餐後或餐間時間飲用

- 使用前請先搖晃均勻,撕開鋁袋即可飲用。

開封後請盡快喝完。

容量: 10毫升/包;10包/小盒裝;

30包/禮盒裝 注意事項:

- 若有疾病或過敏體質者,請先詢問醫藥專業人士後才食用。

- 本產品含天然果汁成分,如有沉澱物質,屬正常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