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人生。就是魔術 - MagicWilson] - 人物專訪系列

上回提及過MagicWilson的奇幻人生,至於今次…要入正題了。
 
『請問您第一次接觸魔術係幾時?』
我們打從這句說話開始了整個訪問,兩小時,絕無冷場!
MagicWilson應該是一位重情的人,何以見得?從他實在地回答每個問題就知道了。
 
首次接觸魔術:
年齡 – 12
地點 – 松板屋
人物 – 魔術哥哥 (正在表演海棉波波)
 
今日的MagicWilson,還感激著姨丈當年送了一套magic kit給他,在家反覆練習;畢竟都是個小朋友,遇到不明白時會怎做? 自己一個再練習? 錯了,有什麼直接得過問魔術哥哥? MagicWilson正正如此,時常走到松板屋『反表演』給哥哥看,希望吸收多點經驗,令自己更專業!
 
人生短短三十多年,走過不同的低谷,自己身體上亦面臨過挑戰,真的以為要返天家了;時間的歷練反而令MagicWilson變得更剛強、積極,他說時常要做好準備,準備什麼?
 
魔術如是、做人如是:
Prepare the Content,要清楚大方向
Prepare the Flow,過程會怎樣
Prepare the Feeling,預演好失敗的感受
 
下?失敗都要rehearsal?
原來沒有聽錯,MagicWilson說,正因為所有事情都預備過,所以每次跌落低谷時都會好快企返起身。
 
對他來說,人生下半場最重要的,莫過於:
1. 健康 - 沒有健康什麼也不能做
2. 開心 - 自己開心之餘,希望同樣令身邊人開心
 
MagicWilson在訪問的尾聲示範了一個魔術,就是將廿蚊紙對接了幾下,再吹一口氣,打開銀紙時,我眼前的廿蚊紙變了做一百蚊!
 
興奮之餘,細味一下這個魔術,相當有意思,對接相等於我們成長過程中面對著不同的挑戰,信心變得細了,又或者是信念動搖了;吹一口氣,振作上路,打開自己的心扉,原來您和我,都可以由廿蚊變成一百蚊!
 
人生。本來就是魔術
可以點變,變成怎樣,都由您的心態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