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亞桑推介:KT Tape新產品唔駛貼,止痛膏走珠棒防摩擦樣樣齊!

今次要介紹返KT TAPE有新產品推出,打破一貫玩法,因為今次推出嘅新產品唔係貼布,而佢都可以幫你舒緩痛症及預防受傷。
立即購買: www.2h-store.com

如果想知更多健康生活小貼士, 記得訂閱 [Sonia亞桑]Channel, 同埋要hit the notification bell, 咁就收到最新消息啦,Click in: https://bit.ly/34H3Gfx

 

舒緩痛症啫喱:分別有膏狀枝裝同走珠棒 最新KT RECOVERY+ Timed-Release Pain Relief Gel 可提供持久,滲透性地緩解疼痛,結合了涼及暖的感覺。
它可緩解疼痛、勞損、扭傷、瘀傷等的肌肉和關節疼痛。定時釋放出薄荷醇有助舒緩疼痛,採用最優質的成分配製而成,無毒,不含對羥苯甲酸酯,可放心使用。

產品超過97%是天然成分配方,兩種主要有效成分均來自天然植物來源。
特性與優點:
- 經FDA批准認可的非油性配方,快速吸收而無油性殘留物
- 獨特的時間釋放薄荷醇,將功效延長,封裝的維生素E亦有助舒緩肌膚
- 97%天然配方含天然活性成分包括薄荷醇及樟腦
- 用了冷加工製造以保持成分的生物活性
- 適用於身體多個部位,在鍛煉前、中及後使用,如小腿、股四頭肌、膕繩肌、背、肩膀及前臂等。

除左止痛,亦都有防摩擦膏 KT PERFORMANCE+™ CHAFE SAFE™ GEL STICK 最新Gel Stick 的凝膠並不油膩,可按個人所需快速並輕鬆地塗上薄層或厚層。
它採用了耐汗耐濕的成分配製而成,經過測試證明,其減少摩擦功效長達24小時。
特性與優點:
- 長達24小時保護,防止摩擦受傷及水泡現象出現
- 防汗及潮濕環境 - 不含任何硫酸鹽、對羥苯甲酸酯、礦物脂(即凡士林所含)及染料
- 用法方便簡單,不會沾粘雙手
- 適合用於腳、腳跟、大腿、腹股溝、胸部、乳頭、腋下、頸、肩及腰部等
3款新產品都好易用,唔需要特別技巧,亦好合適長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