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美顏消脂 - 大麥茶

美顏消脂 - 大麥茶

粟米鬚「甲組腳」救星

粟米鬚「甲組腳」救星
韓國女星身形好,皮膚滑,她們的減肥瘦身殺手鐧,就是每天飲粟米鬚茶。

汀姐養生 – 韓國大熱簡易養生法

汀姐養生 – 韓國大熱簡易養生法
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近日熱爆中港台,令宋仲基代言的品牌服飾受到不少粉絲及年青人熱捧。

汀姐養生 - 韓國女仔靠五味子茶排毒

最近去韓國旅行,發現在首爾開了不少傳統茶館,當地女孩子喜歡泡五味子茶來消除疲勞及排毒。韓國人對漢方藥材特別鍾愛,他們將五味子製作成各種茶飲──五味子茶包、五味子茶沖劑,還有五味子蜂蜜,既方便又美味。

甲組腳救星 - 粟米鬚茶

甲組腳救星——粟米鬚茶

汀姐養生 - 狐惑症與貝塞特氏症

颱風的日子,才有時間在家看電視,看到將有一個新節目,介紹李英愛,講起李英愛一定想到大長今。

汀姐養生 - 蜂巢雪糕瘋狂了

近年韓風勢不可擋,由化妝品到歌星到最近由首爾明洞橫掃至臺北、香港的蜂巢雪糕,雪糕店外長龍不絕。

自然生活 - 來自星星的你

一套韓劇,瘋魔亞洲,甚至可以令中國KFC生意忽然急升四成,原因只因為劇中女主角喜歡食炸雞喝啤酒。
 
個個在討論這套劇,彷彿不知道這套劇的人真的來自星星,外太空。

自然養生 – 韓國泡菜改名叫辛奇?咁真係好新奇

今年十二月,韓國泡菜要改名,將Kimchi統一為「辛奇」。
 
改名後會申請列入「非物質文作遺產」。
 
先不去研究大家是否習慣改口,反而有興趣同大家研究下食泡菜的好處。

Subscribe to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