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耳穴貼有助緩解頭痛】

頭痛,已經係一個常見情況,好多人都面對緊,當然佢嘅成因有好多,除左身體、情緒,甚至外在環境/工作/壓力也有影響。今次分享超簡易方法,原來耳穴貼都可以緩解頭痛,當然要加上你放鬆心情,先可以保持頭部血液循環順暢。

養生之道:耳穴工作坊

今次2H同學會之耳穴工作坊, 講下耳穴又講健康,飲住養生茶,您講下我又講下,就係咁大家都OT粒幾鐘,真係返左屋企咁,真高興

耳穴對應位置

耳穴對應位置原來係...倒轉BB!

唔怕貼錯位, 日本製耳穴, 離穴不離經!
耳穴貼壓治失眠,在中醫辨證論治的理論指導下,主要通過貼壓耳穴疏通經絡、調理臟腑,能達寧心安神目的,明顯改善睡眠質量。 

什麼是耳穴貼?

香港人普遍生活緊張,工作壓力大,身心疲憊,造成睡眠質素下降,據統計約每10個人就有一個長期失眠。

水晶耳穴貼 - 膠棒使用方法

水晶耳穴貼 - 膠棒使用方法

 

耳穴貼有助控制食慾

有許多穴位可以對應身體和耳朵上的各種症狀,不需施針或使用艾條,鑽石耳穴貼可以刺激穴位而提升能量。

Crystal Earseed 水晶耳穴貼

耳朵藏著我們的健康秘密,耳朵健康法已經有超過2000年歷史。與足部反射療法類似,我們的身體狀態都會反應在耳朵對應反射區上。觀察耳朵上不同表現,可以看出身體的某個部位有所不適。

Subscribe to 鑽石耳穴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