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50歲後仲減到肥嗎]

[50歲後仲減到肥嗎]
人到中年,增磅容易減脂難,如果真的要減肥,可能需要些少策略,看看以下建議能否幫到手。

1. 增加蛋白質攝取量

日郁夜郁。脂肪都變肌肉?

日郁夜郁。脂肪都變肌肉?
朋友話:我要做多點運動將脂肪變成肌肉,唔講笑,脂肪同肌肉係2件事,脂肪組織存在於皮下,夾在肌肉之間,以及在心臟等內臟周圍。肌肉組織,大至上可分解為三種主要類型而遍布全身。

帶氧消脂肪,無氧收線條

帶氧消脂肪,無氧收線條
在廣告版看到有趣減肥訊息,單靠藥物便可燒脂減肥,還可在睡眠時間發揮功效,咁著數?

Q版運動 – 樓梯鍛鍊秘笈

跑季到! 路跑、越野賽、PB跑、挑戰賽再加毅行,數之不盡的賽事。
您,可以點樣爭取時間去練習?
工作忙碌、日夜加班? Come on! 推開所有理由,只要您附近有樓梯,就可以隨時鍛鍊出摩打腿了!

Q版健康 – 30後的秘密

吸引您看這篇文章的原因,可能是您快到30,又或者已過30,講呢D…就有點亞媽係女人了。
入正題,大部份人年過30之後,身體大約(每10年)便會出現以下2個情況:

Q版運動 – 減唔到肥傷到身Part2

<只做局部的訓練就可以有局部修身效果! >
 
您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嗎?
 

Q版健康 – 與其長期縮肚,不如認真收腹

有時看電視見到一些藝人,不但沒有肚腩,甚至整個腹部都不見了,只看見一條條肋骨突出來。

您可曾有羡慕過她們嗎?

Subscribe to 重量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