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聖雅各福群會蘇屋長者鄰舍中心│長新冠輔助治療助人自助計劃

聖雅各福群會蘇屋長者鄰舍中心 長新冠輔助治療助人自助計劃 計劃由Aurabeat Technology Limited贊助

汀姐養生 - 香港人多濕熱 宜清熱利濕

賣了十多年涼茶,讀了多年中醫,朋友間見面飯聚總會加插問診環節,我發現無論是同事、朋友,不論男女老少所問的問題,歸納起來,多半同濕熱有關。正確來說,是因為濕熱引起身體產生各種小毛病,小毛病不處理就有機會導致身體出亂子。

汀姐養生 -飲茶也分季節

汀姐養生 -飲茶也分季節
春~龍井

汀姐養生- 苦蕎茶能降三高

汀姐養生- 苦蕎茶能降三高
    最近朋友相約在尖沙咀一間川菜館吃飯,令我印象難忘的不是那晚的菜式,而是那一壺茶。那茶有很濃的豆香,又像我們小時候吃的炒米通,問侍應,原來是四川人很喜歡喝的苦蕎茶。

汀姐養生 - 春分做咩好?

汀姐養生 - 春分做咩好?
食春菜飲春湯
有無玩過一個遊戲,取隻雞蛋,放在枱上,看誰的雞蛋能一直站立著不倒下來誰就贏。

Q版健康 - 食皮治病?

如果想知更多健康生活小貼士, 記得訂閱 [Sonia亞桑]Channel, 同埋要hit the notification bell, 咁就收到最新消息啦,Click in: https://bit.ly/34H3Gfx您冇睇錯,某些

自然養生 - 飲住開心茶, 跳Part開心舞

天氣熱了,踏入5月,天氣報告今日最高去到29度,天氣一熱,人就會"發猛憎",瘡就會爆。人一"發猛憎",跟著好易有痛,點算好?
 
中醫講人會生病,分外在及內在原因。

Subscribe to 清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