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您想做邊個?

生命中,總會遇到挫折。

Q版生活 – 沒有不可能

每3個月舉辦一次的同事聚會,我們稱為鴻人會,剛剛完成了。
 
今次主題是『nothing is impossible。沒有不可能』,回望這個鴻人會,內心都是充滿感激與感動。
 

Q版生活 – 阿金精神。始終掛住香港地

賀歲片,您睇左邊一套?
 
由於我闊別了阿金十個年頭,上次跟她一起渡過SARS,想知道佢家下過成點,所以過年忍不住去探她。
 

Q版管理 – 我要做經理

跟大家分享有幾個有趣的interview,事先聲明: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Q版生活 – 一個選擇

跟友人共聚午餐,在一大型連鎖有名茶餐廳內,服務員悔氣地將餐牌拋到檯上,沒有笑容,當然亦談不上會有眼神接觸。
 
朋友: 唔該寫野
服務員:(大聲) 講啦!
朋友:牛筋墨丸河

Q版生活 – 霎時衝動

減肥,似乎是個長青的話題。
 
話說…朋友A及B都說自己要認真減肥,理由及動機長以足夠完成一篇畢業論文,看來,大家都非常認真!
 

Q版生活 – 快樂原來好簡單

『付出』源自『感激』
 
有餘去付出: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改變人的生活
 
不足時還付出:不但可以改變人的生命,就連自己都富足起來
 

Q版管理 – 變變變

某天,衝入老闆(司徒永富博士)房間,為的是要相討一個抗戰8年的人事政策。
 
革命是否成功,尚且不在這裡討論,重點是在相討過程中的得著。
 

Q版生活 - 母親的抉擇

又到左暑假,市面上確實唔太多公司會歡迎暑期工,而我地每年都會向他們揮一揮手,無論在店舖甚或寫字樓都會預留一些空間給他們。
 
之前遇到一位前線同事,她跟我說,暑假到了,亞桑,今年我想叫個仔黎做!

Q版生活 -「唔緊要」

最近出席一個講座,分享過後在人群中看見一個似曾相識的面孔,原來是我的舊山友,相認之後...大家便把握了廿分鐘去撮要這廿年的生活。
 

Q版管理 - 清熱解毒的生命

我喜歡每隔幾個月就跟同事外出一次『退修 – retreat』,我深信做人做事都好,要對自己好一點。
 

Q版生活 – 複製孩子

有天中午,約了女兒的老師見面,只因上次旅行中令我們錯過了家長日。上午班差不多放學,眼見一班家長自律地在學校門口排隊,等待夠鐘時便自行上班房接放學。
 

Q版生活 - 分享一本好書<<記得你是誰>>

想分享一本好書…
 
在哈佛大學商學院有個傳統,就是在每一科的最後一堂課,教授都會對學生說一段在書本學不到的人生智慧。
 
其中一位說:『有時,人生就像一場荒謬的考試』

Subscribe to 態度決定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