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VR拍攝:聖雅各福群會復康服務翠逸居

今日VR拍攝的地點是聖雅各福群會翠逸居
翠逸居為復康人士(智障人士)提供日間照顧、日常生活技能和簡單工作技能訓練,讓他們在日常生活上更為獨立,準備他們更全面地融入社群,或在有需要的情況下過渡往其他形式的服務或照顧。

腦當益壯「荃」城醒腦計劃

社會福利署荃灣及葵青區福利辦事處
《認知無障礙-動員荃葵青2019-20》計劃
「腦」當益壯「荃」城醒腦計劃

浣沙長者中心:預防運動創傷講座

今日到訪聖雅各福群會浣沙長者中心,有一個預防運動創傷講座。
踏入房間時心裡還想:為何有那麼多櫈?
姑娘告知,大可放心,原來浣沙人出名熱愛運動,一定會滿座!

香港癌症基金會CancerFund

感恩從2018年開始,有機會可以為香港癌症基金會教班,對象是癌症患者及康復者,對於他們來說,身體好多時都會出現不同痛症, 都會為他們帶來困擾!

探訪聖雅各福群會健智支援服務中心

今日有機會可以去探訪聖雅各福群會健智支援服務中心。

新年齊做醒腦操

響踏入新年之前,希望為長者帶嚟一個開心嘅新年同埋有健康嘅身體,今日我哋預備左一系列嘅醒腦操俾各位長者一齊學習。

長者運動 - 防跌醒腦操

一年一度防跌操又出動,今年有所不同係多了咁多位助教,講起咁多位助教,不得不讚大家對運動嘅熱誠,上台之前我地都用左好多小時去學習,再不停練習,如果以後教防跌醒腦操都有您地一齊就熱鬧得多了。

聖雅各福群會懷愛長者鄰舍中心啟用禮

今日十分榮幸可以被邀請參加聖雅各福群會懷愛長者鄰舍中心啟用禮,在啟用禮中我地都有機會show比大家睇透過VR拍攝的懷愛長者鄰舍中心。

自在人生自學計劃:KEEP FIT之道

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自在人生自學計劃」
有幸獲邀教 KEEP FIT之道一班,一連十堂,每堂三小時,最大得著是與每位長輩同學交了朋友。

趕走痛症養生講座

今日好開心,去到上環聖雅各福群會,中西區長者地區中心為大概60位長者去分享,點樣趕走痛症同埋養生講座。

Subscribe to 慈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