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生活 – Fill a Bucket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如常有我們的遊戲時間,最近江喬好喜歡角色扮演,尤其歡喜做老師。說真的我們也不抗拒,反正嚴刑迫供(正經地問)她也不多講學校生活如何,反而從遊戲中更清晰了解她的學校生活。

Q版生活 – 冰桶挑機

最近一星期,面書全被冰桶洗版,由名人到名星再到熟悉嘅朋友面貌呈現眼前。

<Q版生活 – 辦公室的真感情>

今早一返到寫字樓,入房的一剎,好感動。
看到有個用利是封造出來的燈籠,檯面還放著一封信,似是一首詩。
誰說辦公室無真感情?

Q版生活 – 阿金精神。始終掛住香港地

賀歲片,您睇左邊一套?
 
由於我闊別了阿金十個年頭,上次跟她一起渡過SARS,想知道佢家下過成點,所以過年忍不住去探她。
 

Q 版生活 – Beauty Inside

相信您都已經看過一個YouTube廣告,其實是否應該稱呼為廣告?
 
因為它是由3組短片組合而成,就算看完3個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故事,您都不會知道竟然是賣內衣廣告。
 

Q版生活 – 草根學堂

之前有機會跟不同機構的管理層談及渴求的人才需具備什麼特質,學歷? 名校? 經驗?
竟然全都不是! 性格及心態才是。
 

Q版生活 – 抱擁這分鐘

不記得從哪天開始,跟小Q開始了『擁抱』,這不是一個習慣,亦不會在特定時間做。
 
我們的『擁抱』:

Q版生活 - 動人一刻

一天下午,如常在荃灣用膳,突然有把沙啞的聲音:『亞桑小姐』從後傳來,回頭一看,原來聲音來自一個商場的管理員叔叔。
 

Subscribe to 感動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