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許流山- 團隊培訓

今日嘅培訓企業,大家一定聽過,好有可能係食過添。許流山,立即諗起芒果撈,係讀書時的必飲! 今天為他們的營運管理層有一個團隊合作+溝通的艱辛培訓,因為我們離開了舒適的、冷氣房間,去親親大自然。

企業培訓 - 企業文化及團隊精神

今天在D2一個非常之方便嘅場地,跟Lawsgroup同事做一個Team Building & Corporate Culture嘅培訓,好投入嘅同事,在歡笑聲中好快渡過了一個下午。

播道醫院培訓日

今日好榮幸可以為播道醫院所有主管及高管做一個團隊培訓,因為大家都是專業人員,起初以為大家應該會非常嚴肅,我估計錯誤了,連院長一哥也投入盡情參與當中,十分之欣賞大家的幹勁!

Q版生活 – 認真就輸?

話說公司週年晚宴部門需預備一個表演,早在半年前已經有一個打算,『獅、旗、鼓』。
 
坦白講都有些少私慾,希望挑戰難度,結果在晚宴兩個月前開始練習…
 

Q版生活 – [人生兜兜轉!]

踏入了像盛夏般的初夏,最近有很多戶外培訓,上山下海樣樣齊,像人生一樣精彩。
 
當中一個任務,就是『彩艇』,艇上的健兒要在2小時內由學習到比賽。
 

Q版管理 - 為做…而做?

每間公司,都是一個社會的縮影,每次到訪不同公司提供培訓時都會有這感覺。

人家說:『一樣米養百樣人』,在一間公司裡會讓人大開眼界,因為任何性格的人都聚集在一起。

Subscribe to 團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