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KT RECOVERY+™ ICE / HEAT MASSAGE BALL:肌肉痠痛必備

KT RECOVERY+™️ ICE/HEAT MASSAGE BALL
立即購買:https://bit.ly/2WUGoCt

風濕關節痛

很多風濕病患者在活動時關節疼痛,故此會減少運動及使用關節,然而身體關節長時間不活動,會因使用率低而導致退化、僵硬及肌肉無力,使關節患處的病情愈來愈嚴重。
 
關節保護6要素

為何會瞓捩頸

成日有朋友問為何會瞓捩頸?
究竟係唔係瞓得唔好? 定係枕頭唔啱? 瞓捩頸有咩症狀? 條頸咁痛應唔應該郁佢? 究竟應該冷敷定熱敷? 

一起身就瞓捩頸?!

落枕,俗稱「瞓捩頸」,其實是由於頸部血液循環問題,令肌肉變得繃緊而引致。

零痛楚之瞓捩頸

零痛楚之瞓捩頸
瞓捩頸文雅一點,叫做落枕。
好地地,何解會瞓捩頸? 究竟係壓力大? 定係睡覺質素差而引起?
 
落枕症狀(通常起床一刻出現)
• 肌肉繃緊及疼痛

向膝蓋痛說再見

膝蓋痛,是個時常聽到的痛症,沒有年齡區限。究竟膝痛是因為跳得太多? 跑得過密? 操得太過火或是年紀太大?

篤魚蛋KTTAPE自救法

手指關節挫傷(Finger Jam):即是指圍繞著手指的關節韌帶和軟組織受傷,造成這傷害大部份是由於有一股力直接由手指的尖端而入,令關節過度伸展

膝痛解救逐個講之一

過度使用引致肌腱炎
當膝蓋過度使用,膝肌腱開始發炎,患處通常會變得腫脹,當您移動或彎曲膝蓋時,疼痛會更加嚴重。
貼士:透過休息和冰敷膝蓋可緩解疼痛及減少炎症。
 
 

Subscribe to 冷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