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匯豐銀行 - 僱主僱員如何保持良好關係

今日應邀出席匯豐主辨的一個講座,收到的講題是:如何保持僱主跟僱員良好關係。
這個題目都可以分享很多很闊的內容,希望今日的您,聽完會有一點得著。

企業培訓 - 企業文化及團隊精神

今天在D2一個非常之方便嘅場地,跟Lawsgroup同事做一個Team Building & Corporate Culture嘅培訓,好投入嘅同事,在歡笑聲中好快渡過了一個下午。

HKPC: 香港提升快樂指數企業分享

「我們都希望同事回到公司,會很自然發揮到他們想要的東西,每一個同事回到公司,希望他們是開心的,所以多年來都提倡和製造不同的環境,去令同事能夠投入,『公司就像回家一樣那麼開心』。」

HKBN - 健康人生講座

今天為HKBN香港寬頻嘅Lunch and Learn分享一個健康人生為題嘅講座,如何在日常小事上都做到健康人生?

僱員再培訓局erb,中小企業研討會: 「持續人才培訓及發展 企業致勝之道 III」

今天獲僱員再培訓局erb邀請主講中小企業研討會: 「持續人才培訓及發展 企業致勝之道 III」
地點係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
今日有3位講者,而我嘅題目係:強化人才儲備 配合業務發展

Subscribe to 企業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