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甲組腳救星 - 粟米鬚茶

甲組腳救星——粟米鬚茶
韓國女神全智賢懷孕了,這位來自星星的美女,曾成為不少女孩子模仿對象,韓國女星身型好,皮膚正,除了與食泡菜有關外,他們有一個減肥瘦身殺手鐧就是每天泡粟米鬚茶。


韓國人好識膳食養生。善用粟米鬚做成茶包,可以隨時泡一杯飲。各位OL一日八個小時坐在寫字樓,放工又無時間運動,新陳代謝就更加不好,小腿和腳好容易會浮腫。粟米鬚茶簡直是「甲組腳救星」,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身體排水,消除水腫之後手腳就可以變得纖瘦。


粟米鬚茶成份是粟米,粟米鬚,玉竹。粟米鬚意思是粟米衣及粟米粒中間的鬚狀物,平時煲湯千萬別將粟米鬚當垃圾,那是祛水腫重要材料。


粟米鬚可以利水消腫,特別夏天小便黃的時候,單粟米鬚煲水飲,就有消暑清熱的功效,幫助通暢小便。


韓國流行的粟米鬚茶,紙盒裝一盒內有50小包,每一小包可以泡一杯,外觀尤如普通茶包,成份包括粟米、粟米鬚及玉竹。玉竹養陰潤燥,令女士皮膚更靚,而且有降血脂降血糖作用。
粟米鬚茶味道很清淡,一點也不難飲,還飄著淡淡的粟米甜味,很容易入口,去到韓國記得掃貨做手信了。
 
<杜淑貞撰文之汀姐養生系列>
#2H #粟米鬚 #甲組腳 #排水消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