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 版生活 – Beauty Inside

相信您都已經看過一個YouTube廣告,其實是否應該稱呼為廣告?
 
因為它是由3組短片組合而成,就算看完3個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故事,您都不會知道竟然是賣內衣廣告。
 
它的市場策略部份不是我想講的,說回故事內容吧。
 
一位媽媽同時發現患有癌症及懷孕,結果決定在懷胎十月內不接受任何會影響BB的治療,直至BB出世。
 
一位事業成功女性,毅然放棄工作,原來是全身投入去服侍一班孤兒。
 
片段中最後一位高中學生,放學後立即趕去接女兒放學,受盡白眼及閒言閒語,為保護女兒一直不肯講出真相,原來多年前她在垃圾站的一個旅行袋裡發現這可愛BB,不忍心便決定把她收養。
 
片段內您找不到美人兒,因為廣告不是找名星或模特兒來拍,但您會發現真正的美麗原來跟外表扯不上關係,全是由內心發出,並且那種內在美會觸動到您的心靈。
 
片段內的勇敢、決定、承擔、犧牲的愛、付出的心,這就是最美了。
 
我沒有外在的美麗,所以都係決定繼續追求內在美吧。
 
<曾子怡撰文之Q版生活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