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運動 - 慢跑的藝術

朋友說:我跑不了其實我認為,有腳,就跑得了  跑步,未必要鬥快,嘗試一下…享受慢慢跑步。

日本暢銷插畫家高木直子在《一個人去跑步:馬拉松1年級生》書中曾說過:「讓美食吃起來更好吃,啤酒喝起來更美味的方法,就是大家跑完步,一起在餐廳打賞自己。」

趁雙腳還能動時,即管試一試,慢跑;這是最容易入門的運動,何時何地,任何天氣都可以進行,不需大費周章添置裝備。

我愛上跑步,原因很簡單,跑步過程中會令您明白自己更多。透過跑步,可以釋放一下感受、情緒和調節身體的節奏,跟自己對話,聆聽心底的聲音。

不妨拾起你的跑鞋,加入跑步的行列吧!  

<曾子怡撰文之Q版運動系列>

如果想知更多健康生活小貼士, 記得訂閱 [Sonia亞桑]Channel, 同埋要hit the notification bell, 咁就收到最新消息啦,Click in: https://bit.ly/34H3G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