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管理 - 清熱解毒的生命

我喜歡每隔幾個月就跟同事外出一次『退修 – retreat』,我深信做人做事都好,要對自己好一點。
 
有朋友問:有必要這樣做嗎?有什麼事在公司開會可以傾,好心不要浪費時間吧。還提點我,做人要公私分明,不宜跟下屬太『close』。
 
我相信他及她都有理由,只是……我其實沒有下屬,大家每天在公司相對9-10小時,比親人足足還要多出2倍,所以,他們全是我手足、我老闆。
 
離開公司,心情輕鬆些,喝著咖啡,雖然不是夏枯草;但也發揮到清熱解毒的功能,冇錯,生命的而且確需要清熱解毒!
 
每日工作、工作及工作,難得大家停下來,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之餘;我們一起分享理想,估不到的事情是...過程之中,大家都流出開心、感動的淚水,燃燒了我一包紙巾。
 
耐不耐的清熱解毒,可以令您的生命重新得力!
 
我感激可與您們一起工作,那天,認識您們多了,更令我欣賞您多一點。
 
 
<曾子怡撰文之Q版管理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