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生活 – 坐言…不如起行

最近無論大人、細路、甚至連電視廣告都在宣傳及推廣做運動的好處,鼓勵大家要多做運動。一股運動的風氣又吹起來,加上小朋友正放暑假中,不少家長都相繼問起,小朋友要做什麼運動先合適? 可以去哪裡做運動?
 
有媽媽問,可否直接將女兒交俾您,帶佢去做多點運動。
 
其實我真的冇所謂,對我來說,運動不是一個興趣班,可以三個月學會;真正挑戰的,是如何堅持,小朋友喜歡、投入,自然會愛上。
 
媽媽通常想小朋友多做運動,因為身體變得強壯就會少一點病痛;其實真正的好處又點止咁少呢?
 
試試留意身邊(熱愛運動)的人,有否留意他們大部份都面帶笑容?
 
正如您在山上看見每位行山人士,縱使互不相識都會笑著講句早晨一樣。
 
運動的過程可以訓練一個人的EQ,這正是小朋友最需要的!
 
家長們,嘗時一下放低您手頭上的電話,與小孩一起外出,讓他們感受一下運動氣氛,同陽光玩遊戲。
 
與其坐言。試試起行吧!
 
<曾子怡撰文之Q版生活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