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健康 - 熱力按摩舒緩痛楚

入冬了,面對肌肉酸痛,除了多做伸展之外,最舒服莫過於可以做一個熱力按摩了。
從今起不用花錢,冇錯,可以自救了。


Acuball獨有的專利『加熱』,舒緩肌肉酸痛!
透過熱力滲透到皮層、筋瞙及肌肉,熱力令肌肉及血管膨脹,增加血液循環,把累積的廢物衝出來,受刺激的神經得以鎮靜,肌肉亦恢復正常的放鬆狀態,熱力滲透到中樞神經系統,使其得以放鬆。


Acuball獨特『脊椎』設計
形狀上跟我們的脊椎相似,當Acuball放在脊椎上,用您人體的重量加壓時,便得以開放和放鬆你的脊椎椎體及周邊肌肉,幻想就像拉手風琴般打開,這有助於“釋放”你的脊椎,有助提高中樞神經系統的流動和改善姿勢。


Acuball的底部區域有很多個細小的Acupoints,作用是放鬆您繃緊的肌肉而面積細的地方,例如是你的頭皮、臉部、太陽穴的肌肉。Acuball其餘較大的Acupoints,可作用在您的大肌肉上,像在你的肩頸、腿、臀部和腰背,會產生更大的效用。


Acuball Mini
對比起Acuball,Acuball Mini則細小、輕巧,比較硬身,滿佈在Acuball Mini的Acupoints,對於身體上小肌肉群發揮特別有效的功用,釋放繃緊的肌肉,如手臂、腳、肩膀及上背的等,特別是用在足底筋膜炎疼痛、高爾夫球手、網球肘等病症。
Acuball能有效地增強肌肉性能,減少受傷的風險。


Acuball Mini也是一個很好的按摩工具,有助改善血液循環,增加關節的運動和放鬆肌肉。
在NBA的Toronto Raptors亦以Acuball Mini作為培訓計劃的一部分。為什麼呢?
因為它是100%純天然止痛工具,並能提升運動員的水準!
 
<曾子怡撰文之Q版健康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