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健康 – Finger Jammed

Traffic Jam您肯定遇過,咁finger jam您又試過未?

Finger Jam即是指圍繞著手指的關節韌帶和軟組織受傷,造成這傷害大部份是由於有一股力直接由手指的尖端而入,令關節過度伸展。

倘若您試過就會明白那種痛入心的感覺,是由於手指的韌帶和周圍關節等軟組織被拉長或撕裂造成,適當的休息及冰敷亦會令您減輕痛楚。

KT Tape 亦可以應用於Finger Jam身上,可以幫助穩定關節,記緊若果疼痛在12小時內還未消退,請諮詢專業醫療人員,讓醫生正確診斷是否有任何骨折或脫位出現。

如果想知更多健康生活小貼士, 記得訂閱 [Sonia亞桑]Channel, 同埋要hit the notification bell, 咁就收到最新消息啦,Click in: https://bit.ly/34H3G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