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健康 – 潮流自療II

踏入秋季,亦是一個賽季的開始,無論跑步、跑山、行山也好,熱鬧非常。

需要治療的朋友也越來越多,個個都周身痛,冇覺好瞓。 周身痛可以有好多選擇,正如我有位朋友腰一直痛,看了3年脊醫,每次扒低按大約15分鐘就完成治療;

另一友人,每星期定時去按摩,她形容自己像個債仔,前世欠了按摩師。

至於我,就比較喜歡發掘多些可以『自』療的方法,運動矯治真的幫助不少,當您對自己身體認識多了,也不難去發現,有些療法可以自己去做! 最近開始試用一個球,是教練直接從澳洲帶回來的,我第一眼看見此球亦忍不住回應教練:“啊! 我在花園街見過了。”他輕輕回應了一句:“是按摩與治療的分別”,一個『球』背後用了7年時間去做研究,外國很多醫院也在用它。

無論是工作/生活的壓力,甚或是運動過程中所帶來的傷患,毒素慢慢累積在身體,透過Acuball可以尋找痛點,繼而做出『自』療效果。

<曾子怡撰文之Q版健康系列>

如果想知更多健康生活小貼士, 記得訂閱 [Sonia亞桑]Channel, 同埋要hit the notification bell, 咁就收到最新消息啦,Click in: https://bit.ly/34H3G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