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健康 – 愛上流汗

每天坐在寫字樓的劏房裡,不是對著電腦、不停回覆whatsapp就是馬拉松式會議。希望快點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可以去出出汗,因為我愛上了流汗的感覺,一個字『爽』。

就算您中學時有否讀Biology,都應該大約知道我地有以下3個主要途徑幫手排走體內廢物:容許我講得直接點,就係大小便和出汗。

通常我地會將注意力放在頭兩項,又或者有人每日都為著第一項而煩惱,其實大小便是人的本能,不能正常排泄真的令人擔憂;話需如此,原來…人不能正常出汗也是問題。 尤其對於上班族來說,出汗,對身體健康十分重要: 清潔皮膚每天毒素會積聚在毛孔內,可能您會說,好彩我每晚回家都會洗面。

但其實洗面都只是由外至內的清潔。若是透過出汗,毒素就會從內至外排出,自然健康得多。

排除體內毒素廢物,有助於對抗疾病人體的血液裡,藏著毒素與癈物,它們未必全部都可以經大小便排出體外,必須依靠汗水來排泄;所以如果一個人長期都不出汗,有機會廢物都混在血液裡排不掉。

中醫時常說:不通則痛從中醫角度,很多痛症都是來自經絡不通,眼見身邊很多朋友放工或假期都會去美容中心,俾錢去通淋巴、做推拿,其實要促進身體的氣血流通,適當的運動,正是疏經活血的最好辦法。 透過神奇又免費的方法,洗滌身心靈,不仿一試吧。

如果想知更多健康生活小貼士, 記得訂閱 [Sonia亞桑]Channel, 同埋要hit the notification bell, 咁就收到最新消息啦,Click in: https://bit.ly/34H3G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