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健康 – 低頭亦傷手

車箱中,無需再擔心有人會留意到您的服飾與裝扮,因為大家都忙於與手機談情。
 
最近多了不少手腕疼痛的朋友來求助,當大家都只是被形容為低頭族時,卻忘記了您的左右手! 手腕疼痛的原因可能包括長時間打字、打機、打電話及過度運動,總之,長時間維持或重覆同一個動作時,最後的受害者,大都是自己。
 
KT Tape有助於緩解治療這種情況,減少壓力、疼痛,放鬆肌肉及組織,並可增加循環。
 
好好愛鍚自己的身體吧。
 
<曾子怡撰文之Q版健康系列>

如果想知更多健康生活小貼士, 記得訂閱 [Sonia亞桑]Channel, 同埋要hit the notification bell, 咁就收到最新消息啦,Click in: https://bit.ly/34H3G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