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退而不休 生活無憂

根據政府數字顯示,預計到2041年,每3位人士,就會有1位是65歲或以上。再講近一些,五六十年代即戰後嬰兒期出生的一代人,現在大部份準備退休或者已經退休,我們稱這群迎接或踏入退休階段的人士為Young Old。

而香港人平均壽命可高達80-88歲,Young old 總有一天會變成Old Old ! 那麼一眾Old Old如何好好及早準備才能盡情享受退休生活呢?

如果您是Young Old 其中一份子,便要密切留意F8八方基金會今年動向!因為我們相信,今天Young Old 學習如何迎接如何服侍Old Old , 他朝你成為Old Old 就輪到你享受Young Old 的幫忙,這就是傳承這就是世代相傳!

F8 八方基金會,明白這種合八方之力八方支援的重要,所以我們即將舉辦不同工作坊或探訪活動,內容多元化,由共享廚房、廚技傳承、自釀養生食品、創業理財、到健康管理等等,給準備退休的你學習過一個slash 多職精實中年生活,學多門手藝,擴大生活圈子,那麼我們相信到你退休之時你已經早作準備,無論是心靈與物質上都可以生活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