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自然養生 - 一杯好水

我每天袋裡總有一壺水,那怕是上班日子,明知一回到公司已經有水可飲,我仍會日日自攜水。
朋友說我家裡很多小玩意,鹼性濾水機就是朋友口中其中一樣玩意。
 
這款日本出的鹼性濾水機共按含鹼量高低分三級,分別可用來冼面,煮食,或直接飲用。
 
我每天就會不遲勞苦的自攜<鹼水>一壼返公司,本來人人返公飲蒸餾水,大家都覺得很理所當然,但事實太乾淨,蒸餾得太透徹的蒸餾水把人體所需的礦物質也過濾得一乾二凈,每天飲絕非妙事,既然不願意每天上班無可選擇的飲下去,唯有天天@<擔水>上班,但帶一壺水一定不夠一天飲用,帶夠一天用水又重到吃不消,於是為了每天上班也能享受一杯好水,我又另有方法,不時會帶多個檸檬回公司,中午飯後,切幾片做檸檬水,把檸檬浸一會即可撈起,以免過苦或過酸。
 
水中加檸檬目的,是將水改變成微鹼性,何以飲水都要咁研究?
因為近年發現,很多嚴重疾病發生在身邊朋友身上,再研究下去,知道因為現代都市人進食太多酸性食物,身體易出毛病。
 
別誤會用舌頭,用味覺判斷,酸味食物就是酸性,以檸檬為例,味是酸,卻是微鹼性。
 
要過健康生活,現在鼓吹過鹼性生活,除了檸檬,還有那些提議? 找天再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