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自然生活 – 女人要找女朋友

今日收到個很有意思的Whatsapp,題目就是女人找女朋友,再看內文,也的確是正中女人的心態,不妨就此題目,我也發揮一下。
 

  • 女人是天生喜歡講說話,起碼我承認自己是講多過聽的人。
  • 女人是需要群眾聽她講說話,無群眾即是自言自語,女人也會做,但不會享受。
  • 女人是天生的八婆,享受分享八卦小道消息。

 
 
因為物以類聚,所以女人要找女朋友是天下間最正常的事。踏入人生下半場,女人要找志同道合口味一致的女朋友很重要。
 
人到中年,身邊的朋友出現以下情況。
 

  1. 有老公:對了三十年,無話題,仔大女大,進入空巢期。
  2. 有老公變成無老公:老公過身或離婚,被迫單身。
  3. 從來無老公:自願或非自願繼續孤身走我路。

無論你是否對號入坐,我們都要學習識朋友,因為能白頭到老,王子公主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畢竟只是童話故事。
 
一把年紀找對女朋友,可比十八廿二找男朋友更困難,因為有經歷自然要求多多。
 
但難找還是要找,有了目標自然有方向,我的方法是:
 

  1. 報名讀書:能一把年紀繼續進修者,多半知書識墨,聊天也會言之有物。
  2. 參加運動:太極會、瑜珈班、行山會……喜歡運動的人代表注意健康。
  3. 教會生活:有信仰,就有正能量,就會開心喜樂。

女朋友很重要,未來幾十年去Hightea、去旅行、坐遊輪、去血拼,你都希望有更多玩伴,這樣的人生下半場才是黃金收成期。
 
<杜淑貞撰文之自然生活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