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耳穴治療 - 幫你同暗瘡講拜拜

耳穴治療 幫你同暗瘡講拜拜
每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膚像「剝殼雞蛋咁滑」,但如果休息不足、飲食不均,就會令臉上長出又紅又痛的暗瘡,不單有礙觀瞻,更會影響心情。想皮膚變靚,原來可以靠耳穴幫手。

在中醫角度,暗瘡又稱為痤瘡,是由於人體陰陽氣血失調,令熱邪聚集於體內,當然亦與壓力、飲食習慣及生活環境有關。

怎樣可以利用耳穴治療改善暗瘡?原來在耳朵靠近耳珠位置,有一個名為「內分泌」的穴位,主治內分泌失調、暗瘡、月經失調等問題。另外可配合神門、皮質下兩個穴位,貼上耳穴貼,每次貼耳穴可保留4至5日,大約堅持兩至三次,就可以逐漸改善皮膚問題,踢走暗瘡重現白滑肌膚。

#耳穴貼 #HHOME #2H #暗瘡
耳穴貼邊到有得買:https://2h-store.com/collections/h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