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粟米鬚「甲組腳」救星

粟米鬚「甲組腳」救星
韓國女星身形好,皮膚滑,她們的減肥瘦身殺手鐧,就是每天飲粟米鬚茶。
市面發售的粟米鬚茶不但有樽裝,也有用粟米鬚做成茶包,在辦公室都可以隨時泡一杯飲。韓國的茶包有粟米茶同粟米鬚茶之分,兩種茶包的外包裝都好相似,要認真看標籤才能分清楚,粟米鬚茶英文是Roasted Corn Tassel Tea,粟米茶英文是Roasted Corn Tea。粟米茶和粟米鬚茶都有利尿消水腫的作用,不過粟米鬚茶的消水腫作用就更強一些,記得買之前望多兩眼啊。


香港女孩子大部分上身體型標準,下身發胖,啤梨身形成原因只有一個,愛坐不愛動。一日八個小時坐在辦公室,放工又無時間運動,新陳代謝就更加不好,小腿和腳容易浮腫。粟米鬚茶簡直是「甲組腳救星」,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身體排水,消除水腫之後,手腳自然變得纖瘦。


韓國流行的粟米鬚茶,外觀尤如普通茶包,成分除了包括粟米、粟米鬚更添加了玉竹。玉竹養陰潤燥,令女士皮膚更好,而且有降血脂血糖作用。粟米鬚茶味道很清淡,飄著淡淡的粟米甜味,很容易入口,去到韓國記得掃貨做手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