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甩頭髮,有辦法

甩頭髮,有辦法
最容易出賣年齡秘密的是皮膚與頭髮,男士可以不在意皮膚,但肯定在意的是自己頭頂上的煩惱絲!人的年紀越大新陳代謝應該是慢,但白頭髮的生長速度卻往往來得太快!大部分人兩個月甚至一個月就要染髮一次,不染又不成,所以只能在用料上自我要求嚴格一些,所以強調純天然,無添加的染發劑廣告每日都充斥着電視畫面,原來要令頭髮不再成為你的煩惱源頭,除了染髪劑,你還需要有兩個工具,就是牛角梳及食黑芝麻。

牛角梳同普通梳效用分別好大?
牛角梳包括犀牛角、水牛角、黃牛角……
本草綱目中記載,牛角清涼,無毒,牛角本身也是一種中藥,著名中藥安宮牛黃丸成份內就有犀牛角,但現在犀牛成受保護的野生動物,所以已被禁用,改用水牛角。

[使用牛角梳的好處]
1)不會產生靜電,因此減少脫髮,掉髮
2)牛角能涼血解毒,有助祛屑
3)頭部很多穴位,通過用牛角梳刺激及疏通經絡,能促進頭髮根部的血液循環,防掉髮,改善白髮

[如何用]
1)每天早晚用牛角梳由前額向髮腳再重覆相反方向,來回二、三十次,梳到頭皮略有微熱感覺
2)梳完頭,順帶按摩耳仔,刺激雙耳穴位,加強療效。
上等的牛角梳絕不便宜,一把原來要三數百元,但一想起,每2個月去染一次,一年花費豈止三數百,你就不用猶疑,行動去買吧!

與牛角梳相比,芝麻當然平宜多了,買黑芝麻回家,用白鑊炒過,放在密封玻璃樽內,每日取一湯匙份量吞服,有時又拌豆漿,牛奶。

一把牛角梳,一羹黑芝麻,每日2個簡單要求,就能拯救頭髮? 為何不試?! #甩頭髮 #白髮 #F8

#八方基金會 #牛角梳 #黑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