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新陳代謝大家都聽過,原來肌膚都有代謝力,TAKAMI SKINPEEL:一枝幫您提升肌膚代謝力,KO八大常見肌膚問題

最近有好多朋友睇完消委會嘅潤唇膏報告之後,好忙....咁響屋企換過晒D潤唇膏。響成個報告入面,我地見到有貴有平亦有耳熟能詳嘅品牌,咁姐係話,其實咩都假,我地睇成分先係最重要啦。

新陳代謝大家都聽過,原來肌膚都有代謝力,TAKAMI SKINPEEL:一枝幫您提升肌膚代謝力,KO八大常見肌膚問題
想知更多產品資料:http://takami-labo.com.hk/

 

TAKAMI在東京表參道一間美容皮膚科診所開發了一套護膚產品。通過多年無數的治療經驗,明白到只要每日堅持做正確護膚,肌膚就能適應以達到最佳狀態,喚回肌膚原生代謝力。

TAKAMI希望將肌膚真正需要的東西帶到所有人的家中,透過多年無數的治療經驗,找到了答案, 那就是「代謝力高,肌膚自然美麗」。

這亦是今次要介紹的產品:肌底代謝美容水
一瓶解決八大常見肌膚問題 源於20萬例診療經驗 TAKAMI 的肌底代謝美容水,是在累積超過20萬宗診治皮膚問題的基礎上研發出的獨門配方。

採用革新技術調理肌底代謝力,從問題根源入手,一次過改善毛孔粗大、毛孔閉塞、油脂分泌不平衡、青春痘、粉刺、肌膚暗啞、乾燥、細紋等等常見皮膚問題。

市面上一般的角質調理產品會對表層皮膚造成損害,不宜每天使用,但TAKAMI精研的獨特配方比例,讓肌底代謝美容水變成肌膚的營養補給品,持續每天使用可提升肌膚抵禦力,及幫助肌膚回復最佳狀態,呈現自然亮麗的透明感美肌。

提升肌膚代謝力 種種常見的肌膚問題其實是皮膚防禦力下降的表現,單從皮膚表層進行護膚並不足夠,要徹底解決問題應由提升肌膚底層的代謝力開始,調整肌膚更生循環節奏,還原健康美肌。

代謝紊亂的肌膚狀態 新陳代謝減慢,角質層細胞脫落後,角質容易堆積在皮膚表層,不僅令肌膚變得粗糙暗啞,還會影響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

代謝正常的肌膚狀態 皮膚細胞每天更生,已發育的細胞有序地排列,能夠充分地吸收並鎖住營養和水分,維持肌膚對外界刺激的抵禦力。

適合不同膚質人士 成份天然不油膩,可同時解決多種常見肌膚問題,由肌底開始全方位提升肌膚質素,不論是油性、乾性還是綜合性膚質的人士均可使用。

每日使用不傷皮膚 有別於一般的去角質產品,以提升肌膚代謝力來自然排走堆積在皮膚表層的角質和污垢,因此可以每天使用不會損害肌膚。

水漾質地滲入肌底 如水一般的質地清爽不粘稠,容易均勻地塗於臉上和滲入肌膚底層,滋養肌膚,發揮最大效用。

調整肌底再生循環 理想的肌膚代謝週期大約是28天,但都市人因為壓力、晚睡及種種外在因素,容易打亂肌膚的代謝節奏。

TAKAMI採用革命性配方,重新調整肌膚至理想的狀態。
使用方法
建議持續每天使用,用後請靜待3分鐘,等肌膚完全吸收本產品後再進行其他日常護膚步驟。
1. 潔面後,取適量(至滴管刻度線)於乾爽的手心 *瓶子為圓形,請注意拿穩不要滑落
2. 用雙手由臉部中心向外塗抹,同時配合輕輕按摩 *建議可多塗抹於容易乾燥或是重點問題肌膚部位 *按摩後等待3分鐘可幫助產品及接下來的護膚品更容易吸收
3. 約3分鐘肌膚完全吸收後,建議使用同系列化妝水或其他化妝水進行平時的護膚程序。
小貼士: *在塗抺全臉後,可於T-zone 或其他較為粗糙的部位適量重覆塗抺,效果更佳。
*用後肌膚底層水份飽滿,建議可在皮膚表層再進行一層保濕,效果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