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生活 - 郵輪初體驗

首次的體驗,選擇了一個非常短程的高雄來初嘗一下,在啟德郵輪碼頭,感覺頗為新鮮,碼頭經歷過之前的大混亂之後,今個星期無比暢通,比預期還要早就登船了。
 
我比較大鄉里,登船後立即有位姐姐過來幫女兒戴上手帶,(大吉利是)像入院一樣,姐姐說,有了手帶便不怕小孩走失。『小孩…走失?』沒有聽錯,在船上5分鐘,我發覺大人都有機會走失。
 
這海洋水手號甲板共樓高14層,當中包括:餐廳、戲院、泳池、溜冰場、劇院、教堂、攀石場、籃球、Golf、商場,連客用電梯都有16部,載客量達3,000多人,來自全球各地船上服務人員都有1,000人,簡單來說,我們就像住在一個大商場一樣。
 
旅程在星期六出發,開船時間是下午5時多,而我們未夠11時已在船上,展開了探險之旅,星期日下午2時多就會到達台灣高雄市,您還可以選擇上岸與否。
 
3天多的郵輪之旅,您絕對需要非常節制,因為船上有幾個餐廳,無論您何時走進去都有免費自助餐、茶點及飲品提供;放心,其實在這又不一定是個增磅之旅,因為每次到設備完善的健身室都人頭湧湧,課程很多種類,連瑜珈、Boot camp都有!
 
帶著四歲半的江喬,有些活動未能盡情享受,但在船上每日都有不同的大型表演、巡遊、連接毛巾班都有,爸爸也學會如何用一條大浴巾去接馬騮。
 
這個郵輪初體驗,如果您從未乘坐過郵輪的話,我就認為值得一試。
 
 
<曾子怡撰文之Q版生活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