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健康 – 與其長期縮肚,不如認真收腹

有時看電視見到一些藝人,不但沒有肚腩,甚至整個腹部都不見了,只看見一條條肋骨突出來。

您可曾有羡慕過她們嗎?

其實,很多人都以為只要大力吸一口氣,肚皮向內收就叫做收腹,起碼可以在人前收起肚腩,有否想過…人家只看到您一排肋骨,都不太健康呢?

學習多做正確的腹式呼吸都有幫助,先吸氣令肚子微脹,之後用口將氣慢慢呼出;這樣做才會運用到腹部的深層肌肉,您會感覺到腹部有些微收緊的感覺。

努力練習腹式呼吸法,可以令您的腹部線條好看一點,而不是讓人家看見您的肋骨。

當然,不要忘記帶氧及負重運動才是收腹最有效的方法。

如果想知更多健康生活小貼士, 記得訂閱 [Sonia亞桑]Channel, 同埋要hit the notification bell, 咁就收到最新消息啦,Click in: https://bit.ly/34H3G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