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LentinPlus1000米蕈 同時增強免疫力抵抗力自愈力

最近在教班時認識了一些朋友,當中有癌症患者及康復中嘅朋友,唔講唔知,原來佢地都四出搜尋不同嘅保健品。我自己都search左一D有關information,
原來人體內對抗癌症的自然殺手細胞 - Natural Killer Cell(NK)細胞

Q. 咩係NK細胞?
NK細胞的活躍性與癌細胞有好大關係:
NK細胞的活躍性越高,癌細胞的指數便會越低。
佢會隨着血液全身循環,將體內癌細胞、老化細胞、病變細胞,細菌病毒等殺滅,從而提升免疫力。

40歲以後,NK細胞的數量、活性都會逐漸降低;
60歲時,會下降到年輕時期50%的功能
正常人體的NK細胞比例最高值達23.8%,而一般腫瘤患者的NK細胞只有7%左右。

今次試嘅產品係 - Lentin Plus®米蕈
- 黎自日本大和藥品
- 開發針對血管血液,免疫细胞活性及腸道環境等有益處的産品
- 合作夥伴從日本大學和研究機構遍布至國際大學,陣容相當浩大
UCLA / Drew University (USA)
University of Miami (USA)
McMaster University (Canada)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USA)
- 廠房運作符合HACCP標準,並通過ISO9001認證
- 產品不僅於日本國內銷售10多年,而且還出口到世界超過50個國家, 並獲得了很高的評價。

Q. 點樣開發到Lentin Plus®米蕈?
- 研究自古以來日本人飲食習慣,其中有一種食材:米糠
- 成功開發左有多種功能嘅Lentin Plus®米蕈 (有效成分: BioBran®大和米蕈)

大和藥品株式會社與美國加州醫科大學UCLA共同研究,以專利技術利用香菇菌的碳水化合物分解米糠,成功地製造出具有免疫調節作用的衍生物。就是米糠阿拉伯木聚糖衍生物Biobran® 大和米蕈 (MGN-3)。
已成功通過很多實驗,證明其不僅具有免疫賦活功能,同時還有免疫調節功能 (抗炎、抗過敏、抗酸化等)。

三大功能:
1. 強化及調節免疫力(扺抗力), 提升NK細胞的活躍性
2. 有助增強自愈力
3. 減輕化療藥物的副作用以及改善生命質素

Lentin Plus米蕈是全天然保健食品,適合服用人士:
- 癌症病人,治療癌症期間,有助減少治療的副作用,改善食慾,提升生活質素
- 復康期,為預防復發
- 肝炎病患者、慢性疾病患者
- 免疫力低的人士(經常感冒或傷風)
- 流感高峰期,預防流感

Lentin Plus®米蕈的六大特質:
- 有效力:只需數星期內就能增加天然殺手NK細胞的活性高達300%。同時T細胞和B細胞的活性分別各增加200%和150%。 
- 無副作用:在臨床上顯示,即時在使用極高劑量的前提下,也完全無副作用。 
- 學術研究證實:已有眾多的科學實驗臨床研究,並刊載於知名期刊中。 
- 最快的活性:免疫促進反映只需幾天即可產生。只需數星期即可讓免疫調節作用達到高峰的90%。
- 天然且非基因改造食品,無化學物質:是將米糠經蘑菇酵素作用萃取出來的天然食品補充品。 
- 適合長期使用:無任何禁忌症,除非與免疫抑制劑共同使用。

日本大和米蕈Lentin Plus, 可以在癌症治療前、治療中與治療後使用。

米蕈Lentin Plus被確認具有在不經消化的狀態下一部分直接進入血液的特性。在回腸中通過對派伊爾集合淋巴結的刺激,使生物體的NK細胞、T細胞、B細胞、巨噬細胞得到活化,從而進行免疫調節(免疫賦活、抗炎、抗過敏、抗酸化等)。

服用2星期內,迅速有效增強NK細胞及吞噬細胞的功能,加速干擾素的產生,及體內毒素的排除,緩解化療丶放射治療中的不適,全方位活化身體防禦系統。^

產品日本大和药品株式会社製造, 醫生推薦, 銷售全球50個國家和地區10多年。百分之百米糠萃取,純天然,非常安全,不會對人體有任何副作用,適合長期使用。

日本大和米蕈Lentin Plus
#米蕈Lentin Plus (又名 #Biobran #MGN-3 #大和米蕈 #米糠阿拉伯木聚糖 #百活健)
^ 產品果效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