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關於月事,你需要知道的幾件事!

有些人因為工作繁忙、日常壓力大,在月經量變少的時候不以為意,但慢慢愈來愈嚴重,未到更年期,就連月經也停了。

所以,如果有些女士有月經不規律的問題,就應該好好正視,因為這可能會是卵巢衰弱的先兆。

任何問題都是有跡可尋,月經是其中一樣很重要的線索
 
卵巢衰弱了就不能改變,但原來女性荷爾蒙是十分重要的
它可以減低骨質疏鬆的機會,亦可以減低患心血管疾病機會,可見保護卵巢尤其重要, 日常不妨多補充含雌激素的食材或冲泡一杯能改善手腳肚腹冰凍的養生飮料。
女孩子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就要認識以下的一些材料呀
包括:益母草、紅棗、杞子、黃豆甚至玫瑰花等;
還有一些穴位可以刺激卵巢和子宮,例如:
關元穴(位置在臍下3吋)
足三里(膝蓋下約四橫指、脛骨旁開一橫指處)
三陰交(小腿內側,足內踝尖上3吋)
還要記得,當察覺月經有任何問題,一定要盡早介入治療,生育機會才可以大一點
 
[自釀手工養生醬:姨媽到]
汀檔「姨媽到」為解決女性月經失調、經痛煩惱必備良方,由益母草、紅棗、蘇木等行血破疼、補血調經的中藥製作而成。

食用方法亦非常方便,在月經乾淨後,只需將一至兩湯匙手打醬用熱水沖開來喝,連續飲用四至五天即可。

*有關[自釀手工養生醬:姨媽到]更多資料及訂購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