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迎孕而解 - 飲滾水蛋,食蠔,食韭菜? 想生仔邊樣最得?

迎孕而解 - 飲滾水蛋,食蠔,食韭菜想生仔邊樣最得?
講到想生仔,江湖傳聞有好多秘訣,食蠔、韭菜、飲滾水蛋等等都話可以壯陽,有助生仔,效果就真假難辨啦。


滾水蛋即係將生雞蛋直接打入滾水中,有人喜歡它口感夠滑,但未經煮熟的雞蛋就好可能有沙門氏菌,容易導致食物中毒;而且生雞蛋含卵生素,會阻礙身體吸收維他命B12,食雞蛋都係煮熟先食啦。


想生仔不如食杞子,幾千年以前的《本草綱目》已經指出,杞子能補腎益精,養肝明目,潤肺。


杞子有一個十分有趣的別號,稱為中藥偉哥,因為杞子能改善腎虛遺精等男性生殖問題。計劃生育的年輕夫婦可以用杞子配菟絲子、熟地黃或何首烏煎煮,如果不熟悉中藥配搭的話,可以乾脆每天用8至10粒杞子泡水,或者煲湯炒菜時切記把杞子全部食清!
#2H #迎孕而解 #想生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