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全方位護骨】

最近路跑經過海濱長廊,發現了從未如此熱鬧的情況,我深信大家都非常關注健康,相對運動亦多了。做帶氧運動,活動一下關節又同時鍛鍊肌肉,本來都是一件好事。奈何有朋友最近求救,肌肉痠軟不在話下,還發現在運動時,感到關節不靈活。
若果是機器,自然簡單加一些潤滑劑便可,身體關節又可以怎麼辦?
好消息是,原來關節都有潤滑劑可用! 葡萄糖胺,相信大家都不覺得陌生,它本身就是組成關節軟骨的成份之一,在身體是可以自行合成的,但隨著年齡增長,葡萄糖胺消耗的速度遠遠超過了它自行合成的速度,所以需要靠用保健品額外補充。

所以我們可以透過補充葡萄糖胺,不但有助潤滑關節,舒緩關節不適,更可改善關節靈活度。
運動人士更需要小心選擇優質的葡萄糖胺,因為有研究證實,結晶型葡萄糖胺有助提升40%運動機能*,另外來源都十分重要,所以我揀加拿大楓之寶的晶鑽葡萄糖胺,不論是否有運動,也可以幫助到關節問題,令活動更靈活。

除了關節以外,強健的骨骼對運動亦很重要。大家想骨骼健康就要吸收足夠的鈣質及維他命D等,市面上有不少選擇。我選擇了來自加拿大的品牌楓之寶,因為它的配方夠全面,眾所周知維他命D有助吸收鈣,而鎂會令鈣發揮更強效用,加上鋅有助減慢骨質變差,而且維他命D和鈣同時有助保持肌肉力量。
有齊四大元素360護骨,鈣吸收率特別高^,除了可以減慢骨質變差,改善骨質密度,更有效鞏固骨骼和牙齒!
人到中年,在下半場要有強健體魄,心靈健康固然重要,再加上適當運動和你所需的補充品,便事半功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