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CancerFund 疫症期間課程

雖然係疫症期間,不過對於CancerFund同學上堂係可以無間斷嘅, 今日好大突破,因為平日教嘅Acuball實體課程通常都會有超過30位同學一齊上課,整過課堂都超級熱鬧。

一招趕走肩頸痛

肩頸痛症狀
1. 初期感到肩頸繃緊及痠痛
2. 頸部關節活動幅度慢慢減少  
3. 痛楚有機會延伸演變成頭痛  
4. 嚴重者會有脊骨移位的可能性,同時影響神經系統,引致手部麻痺

Acu Product : [AcuMini解救足底筋膜炎]

足底筋膜是位於腳底的一片扇形厚纖維,由腳跟骨連接到腳趾。有很多跑者都會遇到足底筋膜發炎的問題,因跑步過程中,可能拉傷腳掌肌肉及直接影響著與小腿相連的足底筋膜,重複拉扯的動作會令其容易受傷及發炎。

香港癌症基金會CancerFund

感恩從2018年開始,有機會可以為香港癌症基金會教班,對象是癌症患者及康復者,對於他們來說,身體好多時都會出現不同痛症, 都會為他們帶來困擾!

AcuProduct_大腿舒緩

Acu Product
世界上第一款專利熱力按摩球,在微波爐中只需一分鐘,或在沸騰的十分鐘,便可獲得一小時深度的舒緩熱度。 高品質結構,使用壽命可達數千年以上。

Q版健康 - 熱敷自療

有時做完運動,又或者響寫字樓坐足一日,返到屋企就頸梗膊痛,點算好?
熱敷,其實係一個幾有效嘅消除疲勞方法。
透過熱力,滲透到皮膚表層及肌肉,令血液循環,達到紓緩肌肉疼痛的效果。

Acuball獨特之處

形狀上跟我們的脊椎相似,當Acuball放在脊椎上,用您人體的重量加壓時,便得以開放和放鬆你的脊椎椎體及周邊肌肉,幻想就像拉手風琴般打開,這有助於“釋放”你的脊椎,有助提高中樞神經系統的流動和改善姿勢。

Q版健康 - 舒緩下背痛

長期缺乏運動才會有腰背痛? 
您咁健康,成日去跑步….點解都會痛?
如果您每個星期點都要去跑一跑的跑者,都會有下背痛的可能,明明沒有拉傷,明明是慢跑,練習時又沒有激烈碰撞過,究竟下背痛為何會找上門呢?

Subscribe to acu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