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AXA BetterMe

AXA #BETTERME運動專家

曾子怡(Sonia) ,又名「阿桑」,現任人才發展顧問,專長於教授企業管理及團隊溝通技巧等,為不少大型企業提供專業培訓。曾子怡相信運動可以為人帶來正能量、更重要是可強化一個人的毅力,希望可以深入淺出,將人生、運動、喜樂,盡量地跟大家一起分享及細味。著作有《零痛楚!肌內貼x伸展自療法》。

踏出第一步,用七日時間,建構對飲食、運動及心靈的新態度。 新習慣,向#BetterMe目標出發!

合適肝炎患者或肝癌患者於夏天做嘅運動中、低強度運動

患病需要休息,這個道理大家從小到大都聽過,那麼患病是否完全不適宜做運動? 就以肝病為例,是否可以做運動就要視乎:患者狀況、醫生建議、病況輕重來衡量而作出決定了。

下樓梯比上樓梯更傷膝?

夏日將至,是一個好時機要出外走走,無論你是哪個年紀,都會找尋一些藉口以強身健體。有否想過做完運動反而會傷身?運動原是好事,但有朋友試過運動後周身骨痛,甚至關節受傷,究竟哪種運動對關節比較容易造成傷害呢?

有關節老毛病? 適合老友記的戶外活動

常言道:運動好處多,且無年齡界限。

不少老友記經常面對著肌肉痛或關節痛的問題,亦會因為疼痛而令他們減少外出走動和運動,久而久之,疼痛不但無法舒緩,更會影響身心健康。

戒掉影響運動表現的小習慣

運動有助提升健康狀況,但您有否想過日常生活及一些小習慣,有機會影響運動的表現?

寓瘦身於遊戲,真的是一個好提議?

近年大行其道的瘦身遊戲,看似很適合特別忙碌又需要顧及工作或家庭的香港人;試想想既可享家庭樂,又可郁動全身肌肉,何樂以不為?

Set Your Goals - 尋找跑步動力

“Set your goals and make it happen.”

【秋風起】專家教路:秋天運動反而易脫水?

不常做運動的人常常為運動找藉口:「夏天太熱」、「冬天太冷或太懶」;當然未必每個人也喜愛在35度高溫之下外出運動,如果可以選擇避走夏日,那秋天便是運動的「最佳時機」。

調較生理時鐘5大法則

相信大家對「生理時鐘」這個名字不會陌生,但它究竟有何作用?又有多重要?

向膝蓋痛說再見

膝蓋痛,是個時常聽到的痛症,沒有年齡區限。究竟膝痛是因為跳得太多? 跑得過密? 操得太過火或是年紀太大?

久坐解藥

每天上班,扣除了去洗手間、影印、外出吃飯的時間,其餘坐著接近8小時,您知道久坐對身體造成什麼連鎖效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