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刮痧板 變出V型面

台灣女生相信喝紅豆水可以瘦身,塑造V 型臉,韓國女孩就流行用刮痧板,如果雙管齊下,內外夾攻是否就能打造一個美人面?


面部刮痧要順應經絡的走向,從中間到兩邊,從裡到外,自上而下,經過額頭,眼睛周圍至臉頰再往鼻部至下頷。為了保護肌膚不被刮紅刮傷,刮痧前需塗上潤滑劑,可以是慣用的潤膚露、面霜,也可以是刮痧面膜,如果喜歡芳香療法的朋友,也可以用精華油或按摩油。


面部刮痧四部曲
 
1.          由眼頭上方開始按至眼尾的太陽穴。
2.          由眼下方同樣由內至外輕刮。
3.          由上至下順按鼻翼,再由人中向耳朵方向前進。
4.          最後從下巴向耳垂向上刮,可提升面部輪廓。


輪到面頰位置,就要用刮痧板有小小弧度的部位,從鼻翼向耳朵方向往上刮,有提升面部輪廓的作用。刮到法令紋附近時,會發現鼻翼兩側特別痠軟,這裡有個美容穴—迎香穴,是大腸經陽氣聚集的地方。經常按摩此穴位,可改善面部血液循環,消除臉部浮腫,氣色更加好。最後是下巴的位置,從下巴到耳垂一下一下向上按摩,可消除下頷的浮腫,提升整體面部輪廓。


曾經目睹過一次面部刮痧的真人示範,熟悉經絡的按摩師以刮痧板為一位面部略為飽滿的女士刮完一邊後,出現明顯對比,按過的一邊臉馬上顯得更緊緻。所以出席重要場合之前,可考慮以刮痧板幫臉部急救。當然,堅持日日作臉部按摩,才能保持皮膚緊緻潤滑。世界上只有懶的女人,沒有醜的女人,女士們為自己美麗不可偷懶呀!